嘿咻

“情不敢至深 恐大梦一场,卦不敢算尽 畏天道无常。”

[兆衢衍生/万卓]我磕了我爹和我爹的CP

*最近压力大,浅发一下疯

*吃到了别的太太做的香香饭,磕到了万卓

*只看过剪辑和同人,ooc

*对卓昊进行一个夺舍的大动作(比划)

无头无尾,看个开心,啾咪~

———————————————————

    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卓昊,他从一张清雅的竹床上醒过来(悬疑BGM: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卓昊看着头顶青色的床幔,揉了揉不太清明的头。


  卓昊:我重生了,重生在抽取魔骨这一天


  (灵柩长埋深谷里~)


  重来一次,我定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没有永远的秘密~)


  卓昊观察着周围,邪魅一笑。


  卓耀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儿子抽搐的嘴角,他心疼的走到床边蹲下,“昊儿,你醒了,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卓昊起身,卓耀扶着他,下一刻卓昊就扑进了卓耀怀里,发出惊天动地的声音


  “爹咪!吼吼吼,香香软软的爹咪!”世界没了爹咪怎么转!硬撑罢了!世界没了爹咪怎么转!硬撑罢了!世界没了爹咪怎么转!硬撑罢了!世界没了爹咪怎么转!硬撑罢了!


  卓昊抱着爹爹的细腰,幸福的眯起眼睛。


  卓耀愣在原地,突然愤怒的转过头看着斜后方的万剑一,“你不是说抽去魔骨只是会没了修为吗!”


  万剑一也疑惑呢,没见过抽魔骨把脑子抽没的,他思索了一阵,出声宽慰道:“可能是修为一下损失过大,影响了身体,调理一段时间会好的。”


  卓昊听见万剑一的声音,抬起头,哇帅哥!未来的不是很便宜爹!他也想过去抱抱他,有谁不想抱帅哥呢?还是身材超好的帅哥。但对上万剑一刀剐般的眼神,卓昊瑟缩了一下,还是乖乖呆在爹咪怀里吧。


  卓耀轻拍着儿子的背,“昊儿,好好休息,修为没了咱重头再来就是”说罢,把卓昊从怀中捞起,在床上放平,示意万剑一出去说话。


  卓昊:修为?对了我可是带着金手指来的,让我看看这金手指发挥了什么作用。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现在竟然有半步金丹的修为,他也诧异,一来就金丹会不会被认为是修邪门歪道再抽一次骨?


  他一抖,又想到,好像升金丹期的雷劫特别牛逼,谁家好人一来就要遭雷劈啊!


  蓝瘦,卓昊瘫在床上,他想:不行,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先压制一下吧,现在千万别出幺蛾子。


  一墙之隔的外间,卓耀生气的蹙着眉,万剑一只觉得现在的卓耀更加好看了,他说道:“阿耀,卓昊的修炼就交给我,现如今他也醒了,你需要好好休息”


  卓耀没好气道:“就不劳烦万前辈了,昊儿的事情我自有决断,答应前辈的事自然不会食言”


  万剑一:“阿耀,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卓耀冷笑:“前辈手段通天,昊儿不死也要掉层皮”他扭过头“不必再说了”大步走了


  万剑一确实想好好教训一下卓昊这吃里扒外的臭小子,他害得卓耀重伤,不得已来青云求自己,他抓住了能和卓耀在一起的机会自然不会放过,万剑一心疼,不由得又对卓昊恨了一分。


  自卓昊醒来就没干过正事,不是这吃吃就是那睡睡,看着比以前还散漫些。


  在他又一次睡倒在书案上,前面的长老终是忍不住咆哮道:“卓昊!你真是无可救药!”


  卓昊委屈,天地良心,那长老讲学就像安眠药成精,毫无波澜的语调简直催眠,再加上他已经几天没有看见自己的CP同框了,没有粮吃晚上也睡不好,上课犯困已经是刻在DNA里的反应了。


  长老没打算放过他,“卓昊,你来说说什么叫‘道法自然’”


  卓昊脑子里还一团浆糊呢,突然被提问张嘴说道:“你说得对,可是老干妈的酸辣并不能为广肠粉提鲜,反而黄焖鸡米饭更让我感觉吃得放心;而实际上俄罗斯的优势在于地广人稀,假设元神的成功可以带领中国单机游戏旭日东升,那么我觉得穿西装的话,还是打领带比较得体一些。”


  长老拍桌:“无可救药!无可救药!”


  卓昊:“如果我拿出意大利面拌42号混泥土,阁下又将如何应对呢?


  长老:“滚出去!给我滚出去!”


  卓昊:“凶什么凶,走就走”


  卓昊走后长老马不停蹄的去找卓耀告状,万剑一又拉着卓耀马不停蹄的来找卓昊算账。


  为什么是万剑一带着卓耀来呢?卓昊也有这个疑惑,不过看到爹爹,抱着撒个娇就行,他熟练的抱住爹爹,卓耀不自然的往后缩了一下


  恩?卓昊CP达狂响,他盯着自家爹爹的脸看了一会儿,恩,嘴角有些破皮,眼尾也有些发红,卓昊嘴都要笑裂了。


  他似乎猜到了为什么万剑一要急匆匆来,我坏了他的好事,他讨厌我也是应该的(柔弱抹泪)


  卓昊看得卓耀眼皮直跳,万剑一一把将卓昊从卓耀怀里拉出,卓昊左脚绊右脚,又倒进万剑一怀里。


  万剑一身材高大,卓昊刚好倒进他坚实的胸膛,万剑一周身的气氛突然冷了下来,卓昊急忙起身,脸上还带着笑,他满意的点点头。


  大乃是一个男人最好的嫁妆,他很为爹爹以后的幸福生活感到开心。


  万剑一:“还是把他交给我吧”


  卓耀无奈,没办法还是答应了,万剑一暗中搓手,卓昊感觉到一丝不妙。


  两个时辰过去了,卓昊的腿微微颤抖,他哭丧着脸,家人们,谁懂呀,谁家准金丹期还要扎马步扎到腿抖啊——


  卓昊哼哼唧唧,万剑一不为所动,他冷这脸说:“我可不像你爹爹,这招对我没用”


  卓昊暗想:你这是逼我出绝招


  他撇着嘴,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看着万剑一,万剑一好笑的看着他,又要作什么妖蛾子


  卓昊甜甜喊出一声:“阿爹~我扎不住了,阿爹~”


  万剑一整个人一抖,“你叫我什么?!”


  卓昊歪头:“阿爹阿爹阿爹阿爹……”


  万剑一:“好了好了,咳咳,就休息一会儿吧”


  卓昊一屁股坐到地上,终于可以休息了。


  万剑一:“你体质太差,我给你传点灵力改善一下”不等卓昊反应过来,一掌按在了他的肩头。


  卓昊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丁当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之势冲了出去。


  果然雷劫已至,他冲到一处空旷的地方,大口喘气,万剑一的那一掌直接把他送到了金丹期。


  还好他有金手指,雷劈下来没感觉,不过该皮开肉绽还是阻止不了的。坐了一会儿,他的衣衫已经被劈没了,浑身是血,只剩着一条镂空小裤衩。


  这时空中飘出一股肉香,卓昊咽了咽口水,冒出一句:“玛德,我好香。”


  卓耀找不到儿子只能在门口干等,万剑一一脸乖巧的站在旁边,卓耀指着他:“这就是你所说的交给你?”


  万剑一:“我也没想到,就是给他输了点灵气……”声音逐渐变小,内心:我也不想给他输灵气的,可是他叫我阿爹呀


  卓昊回来了,他捂着胸,穿着镂空小裤衩,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卓昊:“爹爹,我遭雷劈回来了”


  卓耀焦急的检查着他的伤口,“这是怎么回事,咦,你怎么就金丹了?”


  卓昊张口胡诌道:“我也不知道怎么的,阿爹传了灵气给我,突然身体里有一股能量涌出,雷劫就降了下来”


  卓耀冷眼:“你叫谁阿爹”,卓昊无辜的指了指一旁的万剑一,万剑一摆手:“不是的阿耀,我……”


  卓耀不理他,扶着卓昊离开了。


  等到了晚上,四下无人,卓昊蹑手蹑脚走到自家爹爹的房外,房中闪着微弱的烛火,传出低低争吵声,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让人遐想的喘息。


  卓昊只隐约听见,混账……承诺……利息……唔……放手……


  卓昊:哦莫,哦滴个莫呀,真次鸡。他阴恻恻的靠着窗户边边,让我康康!


  突然房中的烛火熄灭,弹出一个结界来,把卓昊撞老远,他揉着屁股,不甘心道:“真小气,有老婆了不起啊”


  转眼又悲伤起来,“呜呜呜我还没有老婆”。


  第二天,卓昊果然没有见到爹爹,又被拉去扎马步,不过今天阿爹心情很好,只让他扎了一个时辰。还很温柔的对他笑,卓昊:恋爱的男人啊(摇头)


  下午,终于在书房看见了爹爹,卓昊:爹爹在干嘛(18厘米的纤纤玉手遮住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樱桃小嘴,像铃铛一样的眼睛睁大到令人不可思议的程度,但是不会不好看,反而为被天使吻过的脸庞增添了一丝天真)


  卓耀慈爱的拉过他,只觉得儿子越来越粘自己了


  万剑一进来,突的看见卓昊,刚到嘴的话打了个弯“阿—你怎么在这?还不赶快去修炼,别以为到金丹了就可以松懈下来”


  卓昊冷笑:男人,早上你还不是这个态度,不就是嫌我电灯泡吗


  卓昊调整姿势,揪着卓耀的衣角,低着头说:“我来的不巧了早知他来我就不来了今儿他来明儿我再来这样间错开来着不至于太冷落也不至于太热闹,亏得我巴巴得赶来看爹爹,倒是我的不是了,明儿你再想要我来,可不能了~”


  万剑一眼皮直跳,从怀中掏出一瓶丹药,“这是金丹期巩固的丹药,都给你了”


  卓昊没接,只是看着,“难为你费心,是单给我一个人的,还是别的师兄弟都有?


  万剑一憋住怒气:“给你的,别废话,别打扰你爹爹,男子汉大丈夫的别扭扭捏捏”


  卓昊:“如此说来倒是我的不是了显得我斤斤计较越发不如别的师兄弟了”。(扭头假捂脸)


  卓耀不爽的看着万剑一:“怎么,我儿子在我旁边不行?”


  万剑一立刻摆手,“要不是昨晚……今天该是带着昊儿去让那些老头见见,如今他也是金丹期的了”卓耀羞愤的白了一眼万剑一。


  万剑一忙赔不是,卓昊夹在中间开心吃瓜。


  卓耀去不了,只好让万剑一带着去,那些长老对卓昊没有好脸色,他们当中有一位长相刻薄的走出来,没好气的看着卓昊,“这么快就金丹了,难道是用了什么歪魔邪道的东西”


  说罢伸手攥住卓昊手腕,卓昊吃痛,顺势倒下,泪眼婆娑的看着万剑一“阿爹,你看他!”


  万剑一一掌推开那人,皱着眉:“我们行得正坐得端,昊儿金丹乃是机缘所致,如今来就是正面给你们看,青华宫还有人,别动歪心思”说完头也不回的拉着卓昊走了。


  回到家,卓昊一手拉一个爹,唱到:我们三个就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评论(32)

热度(2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